学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用稿规则
2018-10-17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为国家新闻出版总局认定的经济贸易类学术期刊,办刊宗旨为探讨商贸理论与实务经验,服务地方商贸经济发展、繁荣商务学术文化。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为双月刊,每期共96页。

为突出学报办刊特色,保证刊文质量,特制定以下用稿规则。

1.刊用论文以经贸、商务、金融、财会、管理类学术论文为主,高职教育教学类论文为辅。每期学报高职教育教学类论文所占版面不超过24页。

2.投稿论文以文章修改合格后提交编辑部的日期确定收稿日期。

3.投稿论文以文章质量栏目需要优先排序,经贸、商务、金融、财会、管理类文章优先发表。

4.本校教职工所投论文每期总刊载量不超过四篇,每人每年在本学报发表的论文不超过一篇。所有本校教职工投稿论文一律采取双向匿名审稿,择优录用。

5.投稿论文要件齐全、符合用稿规范,正文字数不少于4000字,文字复制比低于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