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工作动态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度我校学报影响因子提升30.9%
2021-12-31  

据中国知网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我校学报复合影响因子为0.322,较去年同期数据增幅达30.9%。超额完成了年初预设的15%的增幅目标。目前在“经济与管理综合类”全国高职院校办刊排名中,名列第五。

“影响因子”是国际上通用的衡量学术期刊影响力大小的指标。“影响因子”越大,证明该学术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就越高。此次影响因子指标的提升,表明我校学报在这一时间段的学术影响力与被认可程度的进一步提高。

近年来,在校领导大力支持和编委会的悉心指导下,学报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和办刊宗旨,注重提升刊物的学术质量,积极服务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责任编辑们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审读、严格把关,使学报的影响因子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逐渐扩大,受到业内学者的充分肯定。未来一年,学报编辑部将继续总结好的办刊经验,打造优质栏目,挖掘优质稿源,使学报为读者奉献更多精品文章,同时为学校早日实现“十四五”目标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