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工作动态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报在RCCSE高职成高学报社科综合类排名第23位
2020-09-15  

近日,从武汉大学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中心官网获悉,我校学报挺进高职成高学报社科综合类A类期刊行列。2020年该中心共收录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社会科学综合类)215家期刊,我校学报在此次评价中排名第23位,较2017年提升了18位(2017年排名第41位)。

自2018年学报调整办刊方向,突出商务专业特色,更新栏目设置以来,我校学报整体质量、社会影响力等指标明显上升。据中国知网2019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刊复合影响因子(0.202)和综合影响因子(0.099)均有显著提高。此次,RCCSE排名的提升再次证明我校学报整体办刊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