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工作动态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责任编辑第一次工作例会
2018-06-02  

2018年4月27号,学报编辑部举行第一次全体责任编辑会议,经院长办公会决定由周晓丰副校长担任学报主编、罗永泰教授担任编委会主任,聘请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本科院校经济、金融、管理专业专家、学者及有丰富办刊经验的外刊主编等担任学报编辑委员会委员。同时,会议提出了2018年学报发展方向及工作要求,同时制定了《责任编辑绩效考核办法》,加大了对责任编辑的考核力度。

为进一步提升《学报》的办刊质量、学术层次和社会知名度、影响力,突出专业化、特色化办刊宗旨,《学报》将进一步调整栏目设置,贴合商务特色,主要发表与商贸有关的金融、贸易、经济、财会、管理类文章。同时根据学院规定,本校教职工的文章每期不得超过4篇,教育教学类文章的第一作者必须是委局级及以上课题负责人,且每人每年在学报发表的文章不得超过一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