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工作动态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获评“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AMI综合评价”职院刊扩展期刊
2023-03-31  


2023315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以下简称“评价院”)发布了《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我校学报获评“职院刊扩展”期刊,在天津职业院校期刊中排名第一。

2014年起,评价院每四年开展一次全国人文社科期刊评价工作,是我国人文社科期刊重要评价体系之一,具有重要的权威性和影响力。2022年,评价院开展第三轮期刊评价工作时,新增中国职业高等院校期刊(简称“职院刊”)评价系列,对全国职业高等院校主办的164种学术期刊进行了评价。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继2018年获评“经济学·贸易经济”学科扩展版之后,于今年再次获评“职院刊扩展”期刊。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学报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我校学报将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努力构建一流职教学术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