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工作动态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学报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2018)扩展版
2018-11-26  


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简称《报告》)。学校学报被评为社会科学类“经济学·贸易经济”学科扩展版。

该《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并将该指标体系运用到了实践中,对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1291种期刊进行了评价。评价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三个层次对期刊进行评价。学校学报被列入“经济学·贸易经济”学科,该学科共收录28种期刊,其中评出权威期刊1种,核心期刊12种,扩展期刊15种。

这是我院学报首次入选AMI综合评价报告的期刊,也是入选的6种职业院校期刊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