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
期刊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介绍 — 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简介
2018-06-05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原名《天津市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学报》,1999年创刊至今已连续出版20年。2012年因主办单位变更,更名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并于2014年起变更为双月刊。

自创刊以来,学报始终秉承着“踏实、严谨”的办刊风格,旨在突出经济理论与应用、繁荣商务文化、探讨企业管理与实务经验等,促进职业教育发展。

学报自创刊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与好评。现已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等多家学术媒体收录。

自2015年以来,学报连续两度被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中心(RCCSE)、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共同研制的《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权威、核心学术期刊排行榜》评为全国高职成高核心期刊。

学报将持续关注商务发展及职教研究的前沿问题,注重学术创新,注重百家争鸣,汇聚学术理念,为促进商务和职业教育的繁荣发展倾尽所力。

热忱欢迎各界专家学者惠赐佳作!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科研处